【快讯】我县“优质粮食工程”建设推进会召开

(全媒体记者 符柳婵)今天上午,我县“优质粮食工程”建设推进会召开,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程谦武参加会议。

会议宣读了“优质粮食工程”建设领导小组名单,并作出相关安排部署。

(作者:符柳婵)

关注我们

新媒体观察